Mar 31, 2012

[Love]You Are My Darling

Just Two minuets before....


狗媽從二樓臥室衝下來大聲的說
"狗爸,為什麼你有BLOG都沒告訴我!"
"你說...快點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快點告訴我你的BLOG網址!"

其實狗爸心裡的OS是"我才剛把BLOG架好而已呀"
"你不知道應該也是非常的正常吧!"
"沒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的說!"'

但狗爸更想對狗媽說
"親愛的狗媽,狗爸非常的愛你"
"雖然你常常惹我生氣,常常搞不懂我要表達的東西"
"但是...你是我最愛的狗媽呀!!大笨蛋^_^"



<需要墨鏡者請自行戴上,謝謝您的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