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2

[Omar]12W06D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其實今年我給Dady的生日禮物
不是買了甚麼很棒的禮物或是床組
而是我住進了媽咪的肚子裡

4/1媽咪連續測了兩支驗孕棒
 ((要幫爹地媽咪澄清 他們本來就預期要結婚囉!只是我自己太早報到了~XD))
兩支都呈現兩條線的結果
Dady看完之後整個興奮到呆掉了...整天都在傻笑!!
這真的是真的嗎??


4/2去診所照超音波
我已經至少有四週了(大概身長只有一公分左右)
看到我在哪裡了嗎?(超級超級小的= =)


4/30媽咪再次的回診
第一次讓爹娘聽到我的心跳...強而有力且規律
我一定是一個強壯的小鬼
今天量身長我已經有2.9CM了(預計有九週大了)

看我強而有力的心跳^_^

5/26 第一次的產檢
媽咪今天開始了第一次的產檢
醫生阿姨跟Dady和媽咪說
我是一個非常好動活潑的小孩子(Dady心裡OS...好動的小鬼,好恐怖>"<)
在媽咪的肚子裡跑來跑去就是不給她照超音波

趁爹地媽咪去西班牙玩耍時
選擇今天正式亮相跟大家Say Hello...I am coming sooooooooooon...

就是因為手長腳長...才那麼好動唷! 
(聽說我家表哥 表姊也是手長腳長一族的!)
今天我已經長到6.36公分了

對了
要跟媽咪說...不好意思讓你每天這麼不舒服
我出生以後會乖乖長大孝順你(DADY心裡OS:希望如此....)
當然我也會好好孝順DADY
因為我有三個哥哥會非常非常的疼我(MOMO、WOODY、和JEASON)
我一定會非常快樂的長大..第一句學會的話有可能會是【汪汪叫】>_<


At Amm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with Dady and M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