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2

[Omar]感恩節...為你獻上感恩

爹地媽咪最愛的一張照片


真的沒有想到
我真的已經當父親了
11/17早上當張Omar從產房抱出來到現在
我都還覺得...這根本是場夢呀


今天是感恩節(早上才突然驚覺)
想想昨天晚上第一次一家三口睡在同一間房子(當然四小福可憐的在家裡看家)
雖然晚上他還是會哭鬧要起來喝奶
我也抱著他邊餵邊打瞌睡
張媽咪早上都還在說...只要有你兒子,我看你都不會累

這樣說其實也沒錯
但我還是為這個小鬼張Omar獻上感恩
雖然昨晚被吵醒來四次
也漸漸的知道他的需要和作息
覺得......他應該是個不難帶的小孩
他是個不愛哭、愛吃、愛撒嬌、愛睡覺的小鬼

今天是感恩節
除了為著Omar弟弟向上帝感恩外
寫希望Omar弟弟可以也成為一個處處感恩的人
更希望Omar弟弟可以成為一個同理心去面對每一個人
更要慢慢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唷!

不曉得到底再滿足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