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12

[Trip]2012年澎湖二日遊-Day 2

澎湖果然是個超級鄉村的地方
六七點多就被窗外的廣播給吵醒
對於已經呈現老人家睡眠的我...怎麼可能再睡得著呀@@

就爬起來看電視
等旁邊已經睡死的狗媽睡飽起床去吃早餐

今天真的是天空不做美
吃著早餐看著外面的天空.....轟隆轟隆的下起大雨
這個雨...一下就下了一整天
心裡很慶幸昨天沒有真的去訂票殺去其他的島嶼
但是留在澎湖本島說實在的也沒啥地方好去
下雨....就等於行程毀了
所以狗媽就突發奇想...把澎湖所有的7-11的可愛玩偶拍照(下面有圖有真相)
兩個人就冒著狂風暴雨開著車子繞了整個澎湖






傍晚趁著沒雨
又衝了一次西嶼去買晚餐
就是衝著觀光客去澎湖一定要被騙的一餐---清心飲食店
老婆說上次吃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
但這次帶我來吃的時候點了六菜一湯帶回民宿吃
結論就只有其中一兩道菜還不錯
其他的就普普而已
好家在它的價格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就是


就這樣在天空不做美的狀況下渡過第二天
沒想到第三天早上準備要搭機回台灣
竟然給我出超超超級大太陽
真的覺得...老天爺你擺明就是要跟我唱反調嘛!!
但也沒辦法
機票難訂...就只好打包行囊乖乖的搭乘11:00復興航空GE504回台灣了
結束了我們有夠無聊的澎湖之旅
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帶著三個狗兒子一起去澎湖玩耍^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