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14

[Trip]2014年金門四天三夜小旅行-行前篇

今年因為工作忙碌和有許多的調整就沒有出國的計畫
但也實在很久沒有帶著老婆孩子出去玩耍一下
所以大概在八月中的時候就訂購易飛網的自由行
實際的行程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去準備(期間還包括住家和公司的搬家...等等!)
還好有個學長是金門人簡單的幫我們規畫一下行程
而我就只有在出發前一天下午把相關資料趕緊弄好就出發了

這次易飛網的自由行是機票+民宿
我只能說這次住的民宿真的是個大噩夢(詳情請按這裡!)
但我願意給易飛網一個讚(雖然電話因為有颱風過境非常難打)
至少他們的處理態度跟方式就讓我們非常可以接受
至於這次挑選的民宿就........

因為這次到金門前就已經有跟租車公司接洽好
租車公司也免費提供兩個全新的嬰兒汽座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以為他們會把汽座先安裝好
結果到了現場我一個人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研究和安裝
在金門這種艷陽高照的天氣....衣服早就濕光了!
雖然當地人都說不需要坐汽座
但我不想要拿兩隻小豬的性命來開玩笑就是

金門有甚麼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
就讓我們慢慢的看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