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3

[Work]何謂"理所當然"???




抱怨文...不喜勿入!



今天一早又被公司的Assistant給氣到
總覺得現在的小孩子
不但連聽話照做的能力也沒有
更別想說要他們可以比我更早發現問題或是有多一點警覺性

上週五交代Assistant要跟某家銀行確認結清的相關是宜
昨天又特地交代他說再次做確認
結果今天早上來跟我說
某某銀行說清償證明文件"整份"領取的方式只有三種
1、寄到客戶的通訊處
2、請客戶親自當分行領取
3、寄到監理站去做設定的塗消

當下直覺反應是
汽車牌照登記書呢??
就以我對中華民國公家機關的認識
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在設定塗銷過後把"牌照登記書"寄回去給客戶
所以我又再次問Assistant確定說"牌照登記書"也是寄到監理站?
得到的答覆是非常的肯定!

當然有點警覺得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所以我當下還是致電到該銀行
得到的答覆是
清償證明文件是用上面那三種方式沒有錯
但是汽車牌照登記書早在之前撥款的時候就寄還給客戶
聽完之後我整個想要大爆發
所以又忍下來怒氣再次詢問Assistant....你確定早上有問牌照登記書的問題?
又是一陣非常肯定的回答....有!

不爽的我調出早上Assistant的通話錄音檔(我也怕誤會人家!)
從頭到尾都沒有聽到汽車牌照登記書這七個字
在更深的問下去才知道
Assistant因為常接觸這幾家銀行的清償證明文件包含汽車牌照登記書
"理所當然"認為某銀行的清償證明文件也是如此

我非常不喜歡明明不知道或是沒有確認的事情
然後不懂裝懂或是隨意呼攏我
該Assistant已經在職位上不是一個月兩個月的事情
已經任職至少半年
該有的Seance或者警覺心都沒有
以一句"理所當然"的心態就想把事情帶過去
我非常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工作態度

今天我想
應該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準備將該Assistant調離現職
因為我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和心力要去盯一個能力這麼差的傢伙!
薪水....也讓我支付到非常的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