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5

[WORK]融樂國際即將吹熄燈號

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已經覺得目前公司所承攬的業務已經越來越難做
金管會的介入、市場的不景氣、新進經銷商的素質也參差不齊
所以那個時候就開始試圖的要做轉型
但也很可惜的是合作案到一半就被迫必須喊卡

那個時候就決定
遇缺不補
我不主動砍人
但我一定撐到最後一個員工離開

2014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個員工在賺滿飽飽的荷包之後
跟我提出離職想去學校安排的律師事務所學習
我也很開心的祝福他
當然看著他的離開我內心也有許多的不捨與感傷
但是....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謝謝過去曾經在本公司服務與共事的各位
不管過去發生好或不好的事情
由衷感謝各位的付出與努力
希望大家在新的職場新的生活都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有空希望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當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