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4

[EMT][0018]創傷---肢體無力 [0019]疾病---嘔吐

今天刻意早將近一個小時前往分隊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妙
因為每次只要我停好車就可以聽到救護警報在鬼吼鬼叫
然後91就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然後想說92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接著出勤
跑到對面買一個東西吃一下
才剛過街就聽到救護警報又響起
我又隔著一條街目視92離去

我這樣要說我自己是....福星嗎?




[0018]

報案的時候說是創傷
結果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
P't是年約八旬的老伯伯(應該是老榮民)跌坐在地上
聲稱肢體無力
目擊者也說他自己跌倒爬不起來之類的
所以就打包上車送醫

到醫院換床的時候也無法自己移動
所以移過去之後等待交接
就聽到伯伯說....我要離開我可以下床行走(這哪招呀!)
我沒有問題放我走
當然醫院怎麼可能放他走呢
我們也就收隊閃人


[0019]

回分隊正在寫救護記錄不到五分鐘
警報又響起來
東西一丟又趕快跑出去了

這次P't是一個重度的肢體障礙
家屬表示P't已經吐了一週
吃就吐  吃就吐
現場血糖測約211(應該是肝糖分解了吧!)
吐的東西看起來都是黑色的
所以就趕緊送西園醫院

只是很納悶
竟然有醫院會送每日C
要是以前在刀房的時候業務送這個
一定會被我們幹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