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4

[WORK]當你對別人好...不代表別人會同等對你好!

2014年的開始
就有新的功課要學習
內容或許小有感觸....就麻煩請慎入!
但狗爸和狗媽帶著一隻臭小鬼、四隻臭小狗、和一隻臭小貓在這邊和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__^


最近發現自己掉入了一個漩渦裡面
不經讓我想起
曾經有個人告訴過我
你對別人好....別人也不一定認為你這麼做是為他好
甚至不代表別人會同等對你好

曾經(也是到現在)
我認為人跟人之間都是彼此都是互相的
可是最近發現
有時候我做得再多、顧慮的再怎樣週到
似乎得到的很多feedback都是負面的
累了....我幹甚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呢??

希望自己趕緊跳出這個漩渦吧
很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不然甚麼時候自己BurnOut都不知道>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