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4

[Work]從態度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會成功!

其實這又是個老生常談的議題
可是今天讓我再次感受到
一個人的人生真的是取決於他自己的態度
尤其是面對工作的時候


最近
因為年節將近
所以很多案子要處理
相對也有很多案件需要對保員協助對保

可是
助理最近發現連續三個對保案件都出錯
不是少簽甚麼文件
不然就是少蓋一個章
甚至還少收動保費
對於我而言除了要收拾善後之外
就是要確認對保的部份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結果
我竟然得到一個傻眼的答案
對保員跟我說:不要再發案件給我處理了!
(這.....是甚麼鬼答案呀!)

回想起來
這個對保員比我入行還久
對保和行銷的經驗比我還久
很多層面的資歷他都比我還久
可是到現在
他的工作也是起起伏伏的
剛結婚我可以知道剛忙完很多事情
但也有很多基本應該注意的部份不能因此就擺爛
竟然給我的答案是:不要再發案件給我了
好歹....我每個月貢獻給你車馬費上萬塊以上耶

連最基本該把事情處理好的態度都沒有
談何成功可言呢?
看來最近又要開始負擔起對保這塊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