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4

[Trip]2013京阪神奈自由行-Day 6



今日行程:Akachan→大阪城→天王寺公園動物園→通天閣
殘念行程:WTC→天保山摩天輪


還是有鑑於這幾天阿胖的昏睡時間越來越久
這也代表著他真的有玩到累翻
明明就坐著推車可以想睡就睡的傢伙
可是...阿胖真的太愛玩了
每次都要玩到完全沒電的瞬間自動睡死>____<

所以今天的時間上
也是比較晚一些出發
在飯店裡面用完早餐之後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先前往Akachan退貨
因為前幾天採買的時候因為擔心尿布不夠用
所以買了一包境內版的大王尿布(本身又有帶約80片)
由於這幾天沒有勤奮的幫阿胖換尿布(他也很厲害都沒有紅屁屁)
外加在大阪買的東西快要帶不回去了(第一次在日本買東西買到瘋掉)
而這一大包尿布坦白說真的很佔空間
所以就去換了一頂可愛的帽子囉!

來大阪
沒有來看看大阪城感覺怪怪的
尤其之前看一部電影---豐臣公主(連結有劇情內容)
我就很想在坐在大阪城外面吃章魚燒跟大阪燒
感覺還蠻蠢的想法
但也讓我如願以償了呀!!


大阪城天守閣(大阪周園券/原價¥600)

我還是得說
在日本帶小孩真的非常備受禮遇
雖然大阪城看似老建築物
但是他應有的無障礙設施做的超周全
而且像我們有推推車的家庭
都可以優先搭乘電梯
在台灣....有可能嗎?
















天王寺動物園(大阪周園券/原價¥500)

狗媽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每次出國自助都要排個動物園的行程
小孩子還這麼帶去動物園應該也沒啥印象
其實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大概只是單純覺得
每次去不同的國家或地方
就對他們所飼養的動物感到好奇
有可能是台灣動物園所沒有的
所以這幾次來日本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要去看個動物!















通天閣(大阪周園券/原價¥500)





很搞笑的玩偶!




話說"他"成經出現在一部日劇中




原本今天的晚餐想要吃大阪著名的燒肉串
很可惜的是人實在太多
外加似乎不適合帶著小鬼一起去吃
那我們只好找了一間看似不錯的店坐下來隨便亂點亂吃
記憶中好又七千日幣又飛了>_<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2013.05.18@Osaka, Ja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